close

咳咳

最近 烦恼很多

 

或许东西我你不一样

所以在那么快点时间

我你变得不一样

 

时间 时间

我真的不够

太多东西要去处理

变成我什么事情都一直拖

你们能把时间借给我吗

我需要

 

越是长大

越是烦恼

越是顾虑

但还是想小孩子

 

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

我的思想

我的举止

我的所有

我要改变

咳咳

虽然我不能做到完美

但 我想做到最好

 

我的生活

我的社交

我的所有事情

你们不需要怀疑

你们那眼神

让我讨厌

不信你们大可离我远点

尤其最亲近的

 

现在的我

生活匆忙着

但 我不爱

我找不到我的目标

我迷失在着复杂的社会

我迷失在着钱的社会

找不到自己要的

 

本少爷我真的真的

很想好好休息一天

李李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ee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