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你 不在有任何的话语

不管别人现在怎么样说

只想说

你就是爱跟我挑战

嘴巴每次说 怕了 不会了 很爱

从我叫你不要那么做你却做时

很不好意思 你接下来再说什么都没用

你尽管去跟别人说好了

我多么的怎么样

我不会再在意

 

最近想得结论

你我都一样

只是不肯承认自己的错

以为自己做的都没怎么样

但却深深的对彼此照成不同层次的伤害

你我不放手的原因 各有不同

 

信息里的秘密 其实不需要说

你我明白 就不过如此

一次两次三次

我们都一起数着

犯错的次数 数的你我都不知多少

 

深夜里总是让人想得特别多

leeleeji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ee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